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民乐县举办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0-07-04

为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创业致富的产业支撑,更新专业旅游村和贫困村旅游从业人员理念。7月1日—4日,张掖市民乐县委组织部、张掖市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民联镇东寨村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县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各镇分管扶贫或旅游工作的领导、从事旅游产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村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能力提升、乡村旅游观光温室大棚的建设、旅游接待礼仪规范标准、旅游服务文明用语等方面内容,采取专题辅导、实训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培训。通过4天的专业授课,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且针对性强,更加深入了解了民乐县乡村旅游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自己学到的服务理念和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全县文化旅游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张掖市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与县委组织部紧密协作,将全县文化旅游行业管理服务人员培训工作纳入全县培训工作计划当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现场教学、技能大赛等多种方式,联合举办全县文旅行业、乡村旅游、赴外考察学习、服务技能大赛、安全知识等各类培训班,每年举办10多期,培训2500多人次。通过扎实的培训,不断提升全县文化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供稿:白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