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星级饭店外来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日期:2019-12-27

1226日上午,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张掖市星级饭店外来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贤主持开班仪式。

徐万福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张掖市秉持生态经济发展理念,坚持把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着力打造,把文化旅游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龙头重点培育,举全市之力建设大景区、培育大产业、发展大旅游,不断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全市旅游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当前,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全市住宿业消费市场总体形势稳中有升,但是竞争压力也随之增大,我们要积极适应市场规律,及时调整饭店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理念,切实加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管理,充分发挥星级饭店的带头引领作用,抢占文旅市场融合发展高地,营造金张掖良好旅游目的地形象。

徐万福就培训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二是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持续倡导绿色创建,四是要持续强化安全监管,五是要持续加强常态化培训,六是要持续加大宣传营销。

培训班邀请到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谢继忠等四位专家教授,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参训学员行业特点,分别围绕国学(张掖历史文化)、化妆、礼仪、酒店服务技能(餐饮、客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化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具体实践,对全面提升文旅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张掖文旅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全市星级宾馆的服务人员共计260人参加了培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