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2019年度全市公共图书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日期:2020-08-17


2019年,全市公共图书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文化发展改革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工作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全市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市图书馆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推动图书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基层推荐、县区局审核,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对甘州区图书馆、山丹县培黎图书馆2个先进集体、侯彩霞等8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具体名单附后)。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先进典型的公信力,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公示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1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了解核实情况。

联系电话:8232439 (传真同号)

联系人:苏武天   18993645572

电子邮箱:swtwh@126.com


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一、2019年度先进集体(2个)

甘州区图书馆

山丹县培黎图书馆

二、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8人)

侯彩霞     甘州区图书馆

王  婷     甘州区图书馆

刘  姣     甘州区图书馆

周  军     临泽县图书馆

王兴华     高台县图书馆

罗福琴     山丹县培黎图书馆

何  瑶     民乐县图书馆

屈  慧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图书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