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作品展播第二十五期(书法《二十大金句选抄册页》)

来源:日期:2022-11-29

【编者的话】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全市文旅工作者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强国复兴有我”的浓厚氛围,市文广旅游局决定组织全市文旅系统文艺院团、书画院、美术馆、文化馆等文艺工作者们,全市非遗传承人们,倡议市内外广大文艺爱好者们,积极创作各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作品,用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书画、散文、诗歌等各类艺术形式和剪纸、面塑等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诗抒怀、以文聚力,用文艺的形式讴歌伟大时代、凝聚奋进力量,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培根铸魂,为“彩虹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市文广旅游局将选取优秀文艺作品通过“金张掖旅游”等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展播,并推荐市委宣传部和市级以上媒体进行展示展播。

书法《二十大金句选抄册页》

图片来源:张掖书画院

书法《二十大金句选抄册页》

作者:陈冈

选送单位:张掖书画院

作者简介

陈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第五届副主席,张掖书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