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唱响“云端”

来源:日期:2021-01-11

18日,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张掖市文化馆承办,六县(区)委宣传部、六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百姓大舞台”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激情开赛。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以“云端开唱”的方式利用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新华社现场云、张掖文化云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在“云端”精彩呈现,在线共有3万多人(次)欣赏了这场文化盛宴。

本次大赛经海选和复赛层层筛选,共有25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25位选手青春洋溢,各显其能,参赛作品风格迥异,既有极具专业水准的美声唱法,也有深情悠扬的民族歌曲,既有浑厚豪迈的原生态唱法,也有活泼时尚的流行音乐,选手们用激昂的歌声和不俗的表现,歌唱青春,歌唱家乡,歌唱梦想,给现场和“云端”的观众带来了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包罗万象的舞台更是展现了张掖青年的多样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郑哲、林辉、毛兴夺得比赛一等奖,兰海燕、安江铁穆尔、任立山、高前进、赵新平、张媛等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歌手大赛以网络直播和云端呈现的方式极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充分展现出张掖人才济济、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比赛盛况将共享至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进一步扩大我市文化活动对外宣传力和影响力。下一步,张掖市文化馆将继续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持续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加强基层公共文化队伍建设,以良好的文化氛围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张掖市文化馆 梁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