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举办军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班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12-06


1122,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张掖市应急救援大队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肃南县部分军休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党的二十大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这次专题辅导班,旨在军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更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刻理解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在本次专题辅导上,县政府副县长唐元丰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局长陈学军通报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潘志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



辅导班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此次辅导培训,将进一步理解和支持省、市、县委的具体安排部署。要深学、深思、深悟,全面准确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重大成果要真知、真信、真行,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涵。要实践、实干、实为,全力以赴实干担当,勇毅前行。


陈学军强调,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为目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要提高站位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担当;找准定位学,不断推进各项新目标新举措在肃南的生动实践;用心用情学,全力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对标对表学,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崭新局面;要转变作风学,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肃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