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敲锣打鼓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12-06


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1122,临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和相关镇的负责同志采取敲锣打鼓悬拉横幅等形式,部队荣获“三等功”的杨国鑫、贾天祥等3名现役军人家属13名优秀士官(士兵)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发放奖励金1.94万元



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喜报送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国鑫家中,为其家人披挂绶带、佩戴大红花,将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杨国鑫家人手中,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崇敬之意。杨国鑫的父亲接过儿子的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非常激动,对儿子在部队立功很是欣慰,他表示,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希望儿子在部队继续努力工作,服从军队命令,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再添光彩。



今年以来,该县采取敲锣打鼓送喜报、到家中发放奖励金的方式,4批次累计79名立功受奖人员发放奖励金14.18万元。开展送喜报活动宣扬立功事迹,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获得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的热情,坚定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临泽县双拥办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