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送优待证上门 情暖老兵心田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8-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能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东哲、县政府副县长谈栋带领退役军人局、城关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上门为我县部分退役军人颁发了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并送上鲜花,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和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启动以来,高台县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迅速行动,加大宣传力度,秉持热心、专心、真心、耐心、贴心、暖心的“六心”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通过上门办理、预约办理、集中办理等方式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截至目前,高台县已完成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4616人,完成优待证申请3662人,已制卡成功169人。

下一步,我县将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审核建档立卡资料,进一步提高优待证申领、制发质量,尽快将制作完成的专属“红色名片”发放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对象手中,持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撰稿: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殷小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