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奶茶飘香迎八一 情暖官兵指战员----肃南县第2家“兵妈妈服务站”揭牌成立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8-01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肃南县第2家“兵妈妈服务站”在肃南县森林消防大队揭牌成立。

参加揭牌仪式的县领导、消防员、兵妈妈合影


7月28日,肃南县“兵妈妈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肃南县森林消防大队举行,仪式由县人武部部长马光刚主持,县委副书记巴玉霞同志、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政委杨万奎揭牌,县政府副县长安伟同志为“兵妈妈志愿者”授旗,参加仪式的全体领导为12名“兵妈妈”志愿者颁发聘书。


巴玉霞同志和杨万奎同志共同为“兵妈妈服务站”揭牌


“兵妈妈”志愿者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巴玉霞一行走进“兵妈妈”服务站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兵妈妈”厨房、理发室、图书室以及服务内容、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兵妈妈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奶茶飘香迎八一,情暖消防指战员”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消防指战员煮酥油奶茶、缝补衣物、理发剃须等,让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精神面貌喜迎第95个“八一”建军节。

妈妈给你理理发


尝尝好吃吗?


县委副书记巴玉霞同志在揭牌授旗仪式上要求“兵妈妈志愿者服务队”更好地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把朴实、真挚的爱献给当代最可爱的人,也希望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工作上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希望驻肃官兵和指战员常思养育之恩、常怀感激之情,让全社会共同凝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让肃南绽放出更加璀璨的拥军之花!


撰稿: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