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6-09

锣鼓喧天齐报喜,欢天喜地庆殊荣。一份沉甸甸的喜报,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在炎炎夏日为军属家庭送去了祝福和喜气,也体现着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6月6日,临泽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及镇上工作人员,前往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圣波、张卓等家庭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现场宣读立功受奖的命令函并送上立功喜报,为家属送上了慰问信和奖励金,与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



据了解,该县今年以来共收到立功受奖喜报63份,其中:三等功18份,优秀士(官)兵45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和镇上分3批次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发放奖励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临泽县双拥办:廖永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