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退役军人局: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台账实打实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5-14

为切实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增强就业创业服务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退役军人稳就业监测机制,民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打实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名制台账创建工作。

根据《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名制管理台账的通知》要求,局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调查、实地走访等形式,主动问需,2017年-2019年退役的319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了筛查摸底登记,全面摸清辖区内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情况,及时完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名制台账准确掌握已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单位、就业地点以及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意向、培训需求等基本信息明确其创业方向及困难,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为服务退役军人精准就业创业提供依据。

此次实名制台账的建立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为扎实推进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局将结合退役军人就业岗位征集及企业“信易贷”平台入驻工作,及时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介岗位提供服务,多渠道协调决退役军人就业难、创业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问(民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姚颖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