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1-19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肃南县政府、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了215名退伍军人,同时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21.5万元。

走访中,县上领导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认真了解退役军人的思想状况、动态信息,仔细聆听退役老兵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听取退役军人及军属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向其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对象沟通联系、感情联络、思想引导、帮扶援助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崇感,切实用真心真爱打响“肃南双拥”品牌。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