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退役军人厅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日期:2023-03-16

为扎实推进省退役军人厅“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厅系统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中,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效果不好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敷衍应付、流于形式等问题;开展调研走形式、摆架子、搞层层陪同、走马观花,增加基层负担等问题。  

2.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抚资金发放、项目监管等方面,领导干部不积极、不主动、乱承诺、假承诺,破坏信用等问题;落实“六必访”不严格、不经常,“新官不理旧账”、推诿扯皮,帮扶服务对象纾困解难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3.在具体开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管理、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工作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态度恶劣、生冷硬推、“只微笑不办事”等问题。  

    4.在解决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漠视服务对象切身利益,对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5.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1-7852552。  
   2.来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1666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730030。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月27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