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开展全省百名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活动暨网络招聘会 “张掖直播专场”公告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新进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用工单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精准开展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百名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活动的通知》精神,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张掖就业创业网及微信公众号、张掖退役军人公众号、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等媒体平台开展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张掖专场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活动暨网络招聘会张掖直播专场

二、活动时间

20221119日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

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

四、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协办单位: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掖市税务局、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张掖市总工会。

(三)承办单位: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

五、服务对象

(一)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及其他有就业需求的人员;

(二)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六、活动内容

一)邀请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等单位领导走进直播间,为大家介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情况和相关鼓励扶持政策

(二)邀请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本市就业创业典型作客直播间,指导介绍典型经验;

(三)为本市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及其他有就业需求人员等提供就业岗位和机会;

(四)筛选对接省、市、县区优质企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送就业岗位。

七、注意事项

(一)筛选对接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推荐的14家省内外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及民营企业提供招聘岗位870个、市内6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及民营企业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19个、各县区1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8个、市人社局推荐的36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15。所有就业岗位信息将在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专场活动暨网络招聘会张掖直播专场期间,分四期在张掖就业创业网及公众号、张掖退役军人公众号、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等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二)凡全市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有就业需求的城乡劳动者请提前关注直播平台,了解岗位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联系人: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安先生  13830630662

          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    蔡玉琴  13689328278

    招聘网址:张掖就业创业网(www.zyjycy.cn)

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80719443562


(张掖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   (张掖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1115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