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招聘合作伙伴 成就创业梦想 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1000万元专属政策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1-19

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良好的创业就业平台,近日,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甘肃传祁乳业达成合作意向,争取到1000万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专属政策,招聘50名有创业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为合作伙伴,每人扶持20万元产品,鼓励支持走出张掖,赴兰州开拓市场、租铺创业,为推销地方特色产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一、合作伙伴情况简介

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甘肃省目前存栏数最大的规模化奶牛养殖基地、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优质奶源基地。公司现有存栏奶牛45000头,下属养殖场18个,日产高品质生乳600吨以上,现有员工1300余人,资产总额23亿元。

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是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一家以乳制品研发、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建有日处理鲜奶150吨的乳制品加工厂,厂区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8000多平方米,总投资6000余万元,工厂安装乳品加工生产线7条,产品以鲜奶、酸奶、常温纯奶、含乳饮料及奶酪深加工为主,目前,产品已走向河西走廊市场和陕、甘、宁、青等周边省区。

二、直营店规划布局

以兰州市四个区域为主,利用商业铺面展开规划布局,计划2022年内开设100家直营店(其中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军民共建,专供50家直营店名额给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三、直营店合作方式

公司本着成就别人才能成就自己的理念,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有公司统一管理整体运营,协助运营者选址、装修、消费引导和消费市场开发,协助匹配周边相关资源并做好配套服务,将覆盖区内所有成熟资源转接给经营者,扶植经营者拥有自身经营能力,打造“一公里商业圈”模式。

四、直营店优惠政策

1.为前往兰州开拓市场的前50名退役军人,每开设一个直营店(以实际开业时间为准)每个直营店补助20万元产品。

2.公司通过统一经营、统一宣传、统一产品的管理手段,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提升直营店的经营能力,实现公司与合作伙伴的双赢。

3.由公司协助运营者选址、装修、消费引导,匹配周边相关资源,做好配套服务,打造“一公里商业圈”。

4.传祁根据店面分类每年向联营商收取的品牌权益金,退役军人直营店第一年免收。

五、直营店盈利测算

六、退役军人合作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积极参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服役期间表现优异的退役军人优先合作。

5.信守承诺,服从管理和培训,有志于走出张掖创业就业的意向。

6.在服役期间受到部队处分或因拒服兵役未达到服役年限提前退役的不予合作。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2年1月18日至1月28日,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均可报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鼓励退役军人通过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下载相关表册报名。

咨询电话: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安先生:8881051

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

先生:13993919980(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1101586463@qq.com

报名表.docx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