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对第二届“金张掖最美退役军人(集体)”候选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1-09-26

根据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第二届“金张掖最美退役军人(集体)”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经逐级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召开评审会议,并经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确定胡志翼等11名退役军人和1个集体为第二届“金张掖最美退役军人(集体)”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影响评选的问题,可来电来信反映,也可将意见发送至邮箱。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应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个人(11名)

胡志翼,男,汉族,中共党员,1993年至2003年在部队服役,现为甘州区长安镇人民政府干部、前进村党委副书记、中心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何立瑞,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至1985年在部队服役,现为张掖市华瑞麦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生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至1987年在部队服役,现为甘州区晶鑫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贾得辉,男,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至2012年在部队服役,现为临泽县融媒体中心制作中心负责人。

任 勇,男,汉族,中共党员,1993年至1996年在部队服役,现为甘肃天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台县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闫重亮,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至1989年在部队服役,现为国家税务总局高台县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二级主办,高台县新坝镇东大村脱贫攻坚驻村帮扶队第一书记、队长。

苟秉新,男,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至1989年在部队服役,现为山丹县清泉镇长城社区居民。

左民棠,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至1983年在部队服役,现为民乐县南古镇景会寺村村委会副主任。

王晓勇,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至1984年在部队服役,现为肃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玉水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

张文婷,女,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至1987年在部队服役,现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科技科科长。

李  越,男,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至1994年在部队服役,现为市中医医院疼痛科党支部书记、康复科副主任。

集体(1个)

张掖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矿山救护大队),始建于200410月,现为市应急管理局管理的事业单位,是河西地区承担煤矿、非煤、危化、自然灾害等各类事故灾难救援任务的综合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

公示时间:2021926日至930

公示电话:0936-8881039

电子邮箱:178182538@qq.com

来信地址: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1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926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