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组织军休军转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4-04-01

春风百花寄哀思,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军休军转干部60余人,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纪念馆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上午9:30分,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脱帽、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无限哀思。在庄严肃穆的无名烈士纪念园,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从红西路军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中感受到他们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和坚定信仰,全体人员深受触动。

英雄以身许国,历史必将铭记,薪火代代相传。活动结束后,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与临泽县退役军人代表一起参加了功勋事迹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胜利与和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宁死不屈、顾全大局的精神,充分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军休军转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意识,强化了责任与担当。军休干部方敏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情操得到陶冶,无数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缅怀,学习先辈大无畏奉献精神,将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军休站 李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