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定向精准推荐优质岗位 专项招聘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4-03-14

3月12日,甘肃金控张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专项招聘退役军人就业面试活动如期举行。这是由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该公司合作,定向精准推荐退役军人就业而举办的“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春季招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有效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精准就业。

甘肃金控张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我省规模较大的一家国有金融企业,此次招聘活动是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市内外各类企事业单位征集退役军人就业岗位公告发布后,征集到的第一批专属就业岗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企业用工需求,又发布专属招聘公告,动员具有驾驶技能、机电维修、电脑办公软件运用等技术的退役军人参加定向招聘,先后有20多名退役军人咨询,有16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招聘,经过初审、复试有7名专业技能的退役军人进入面试,最终2名退役军人成功就业。甘肃金控张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作风纪律强、综合素质好,我们国有企业都喜欢招聘退役军人,希望有更多的国有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

参加招聘的退役军人表示,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此次举办的专项招聘活动,多方面考虑退役军人的就业实际,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优质岗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正确面对这次招聘活动,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每一次就业机遇,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愿望。

在招聘会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协作,与参加面试的退役军人互动交流,详细介绍与退役军人就业相关的贷款扶持、税收减免、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政策规定。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健全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各项服务措施,继续征集优质岗位,搭建就业桥梁,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创业环境,充实直招退役军人企业目录库,储备退役军人才库信息,采取区域联合、政企协作、跨地招聘、定向征集等方式,经常性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专项招聘、定向推荐、直通就业等活动,扎实开展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军人实现充分稳定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就业创业科  安培江  汪子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