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点赞!张掖市选树首届“农发杯·金张掖最美军嫂”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4-03-11

3月6日,张掖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市妇联、张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联合发文,授予丁晓琴等10名同志首届“金张掖最美军嫂”称号,冯小娟等5名同志获“金张掖最美军嫂”提名。

此次选树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表扬嘉奖,更是对军嫂长期以来默默奉献的一种肯定,是对军人家庭的鼓励和支持,是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展现张掖市广大军属为部队建设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新时代优秀女性的精神风貌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不断激发广大军嫂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凝聚起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巾帼力量,表达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认可和尊崇,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营造知荣辱、讲奉献、扬正气、树新风的社会氛围,展示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