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传优良家风·强道德素养·建文明城市庆“三八”纪念活动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4-03-11

“家风影响民风、带动社风,母亲是家风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作为一名母亲、妻子、儿媳、女儿,我们要传承好家风,才能涵养大文明”。“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自主择业退役女军人、全局女职工开展了“传优良家风·强道德素养·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在张掖市家风教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参观了“习语家风”“百年家庭和历史名人家风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等内容。在家教大讲堂集中观看了“最美家庭”微视频、诵读了《我从您身上要继承和学习的高尚品质很多》红色家书。在一行行朴实文字、一张张生动图片、一帧帧真实影像的感召下,参观者对中华民族修身齐家、勤劳俭朴的传统美德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会有了全新的认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为参加活动的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想退役军人之所想,解退役军人之所难,在小服务中彰显尊崇关爱,在办实事中体现担当作为。

参加活动的自主择业退役女军人、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对优良家风产生的深远影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扬女性优势,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头宣扬文明新风,带头争做和谐建设者,为新张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