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4-02-22

2月2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专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度测评结果及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学习了《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城市精细化治理提升创城实效系列工作方案>(2024年第一版)的通知》。

会议强调,2023年是我市三年创建周期的收尾之年,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艰巨性、竞争性和紧迫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行动起来,全面查漏补缺,把日常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全面,毫不松懈地抓巩固提升,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认真学习研读新版测评体系,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创建标准,精准做好测评指标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要聚焦,行动要统一,迅速形成领导带头、部署周密、分工明确、干群合力的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涉及我单位的创建任务。要针对文明创建工作反映出的共性问题,重点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严禁办公区吸烟、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进一步提高区域卫生、环境整治标准,持续抓实抓好文明交通劝导、网申材料上报等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办公室  管平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