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举行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发放仪式

来源:日期:2023-02-21

2月21日,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发放仪式,并为“甘肃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张掖市工作处”揭牌。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石岱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参加发放仪式并致辞。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石岱鑫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以来,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积极对接社会力量,合作开发公益捐赠项目,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解决了部分困难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和荣誉感。此次发放的爱心卡主要解决全省建档立卡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烈士遗属等买药贵、看病难的实际问题。希望新成立的甘肃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张掖市工作处和六县区工作站切实发挥作用,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社会募集活动,加大困难帮扶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安月香在致辞中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工作处(站)揭牌成立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机制,明确帮扶范围,严格对象确定,细化帮扶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多方筹措资金,兜牢保障底线,切实加大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力度。各级要积极鼓励和引导公益慈善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渠道、多形式的关爱帮扶服务。市、县区工作处(站)要切实加强与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的沟通衔接,在基金会的指导下,规范工作运行,加大帮扶力度,通过一件件、一项项实实在在的暖心帮扶,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关注,真正实现让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小小爱心卡彰显了尊崇优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更像一颗‘定心丸’,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网上折扣优惠购药、免费医疗咨询等服务,大大减轻了因看病购药带来的家庭经济负担。”甘州区困难退役军人臧军发言时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张玉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