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3-02-17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2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邢学英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在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的指导下,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做了扎实充分准备,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安月香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精准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邢学英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委员王赋在督导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上提出的“四个带头”讲话精神,并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自查到位、批评坦诚,会议开得务实成功。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从扎实增强政治忠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为民服务情怀、切实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安月香表示,对点评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领,认真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建强班子、形成合力的实际成效。局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促发展,锲而不舍抓整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局上下顽强拼搏、创新实干,着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办公室   方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