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3-02-03

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军供站、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廷杰、市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王应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钰磊分别进行述职,局领导分别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安月香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退役军人中心工作,党建责任落实到位,理论武装得到强化,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品牌创建内涵丰富,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安月香强调,各支部要从坚持问题导向的角度,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照群众期盼,认真按照领导点评提出的存在问题和差距不足,认真研究整改。

安月香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永远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对标对表的政治意识,持续强化贯彻执行的政治担当。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形成分工负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实落地。要持续深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要加大创新工作力度,在全市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积极打造“军”字特色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保证各项工作快落地、见真章、真见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良好的纪律作风护航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行稳致远。(局办公室:方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