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查发现问题集中交办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9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疫情值守小区,党员干部赴共驻共建社区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配件公司家属楼开展卫生清洁。每名参与党员干部带头冲锋陷阵,模范发挥表率作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拿起笤帚、抹布等工具,对小区内外卫生死角进去了全面清扫,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新乐小区小广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政策 进社区 优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踊跃咨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及疫情防控知识资料现场发放,送政策、集中宣讲、发放资料、入户宣传形式多样,共发放各类宣传单、手册300余份,咨询人数达100多人,社区群众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

在3户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送去了中秋节的祝福和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困难问题,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与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撰稿:局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