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提高理论素养 检验学习成效—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6-30

6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三楼会议室,只身带笔进入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测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知识测试卷刚答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知识测试卷就随后下发,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这次知识测试,是全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的“七个一”活动之一,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深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真正做到在党知党,在党言党,具备良好的理论素养,切实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固牢思想根基。

知识测试分三份试卷,由局党总支统一命题,每份试卷都由填空、选择、判断和简答题4种题型组成,实行百分制,内容涵盖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更好巩固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知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和自律意识明显增强,充分体现了局党组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决心,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局办公室  方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