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6-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6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是“七一”来临之际全局开展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所属3个党支部的6名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感人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畅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讴歌新时代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认识和感悟,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在“强国复兴”新征徎上感悟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坚守责任担当的风采风貌。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具体、事例真实感人,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大干实干的担当、只争朝夕的精神、过硬能干的本领,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