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参与“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6-16

在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纷纷走上街头、聚集文化广场,广泛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广大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手册》《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其他优属对象优待目录清单》等宣传材料,向他们宣传“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现场解答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有关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咨询。

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是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按照市委办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通过悬挂条幅、签订信用承诺书等一系列举措,积极在广大退役军人中宣传诚信理念,推动退役军人自我约束、诚信做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市局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