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6-06

6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主持,局全体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深刻提炼了“五个必须坚持”的实践经验,科学分析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提出了“十一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全面擘画了甘肃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既是一篇准确把握发展特征和省情实际,奋力开创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的政治动员令,更是一篇引领全省上下继往开来奋进新时代,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凝聚起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上来,以新的思路、实的举措认真谋划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书和路线图,以一流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丰富学习方法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研讨交流深入学、分级分层反复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三要坚持抓主抓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迅速对标对表,深入细致分析涉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事项,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帮扶援助工作为重点,逐条制定具体措施,加大各类优抚资金支付力度,切实将惠及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局办公室:周廷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