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1-2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汝景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学英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刘汝景同志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月香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汝景同志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聚焦,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整改措施得力。从5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二是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工作新局;三是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心齐劲足氛围;四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五是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安月香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统筹兼顾促发展,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用力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有关规划为牵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