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成立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来源:日期:2022-01-21

1月18日,张掖市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27名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成员和部分军休干部代重温军人誓词。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掖市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是在明确人员组成、服务范围、活动形式的基础上,经广泛征求个人意愿,综合考虑年龄、身体状况、家庭住址等多方面因素加入并注册。为便于开展工作,在军休干部较集中的县设立志愿服务小分队。志愿服务队实行队长负责制,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结对帮扶、红色基因传承、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根据服务项目,可以统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可以由部分队员或个人开展志愿服务,还可以随其它志愿服务队一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向志愿服务队授予了队旗志愿服务队队长郑万山宣读了倡议书,并组织军休干部重温了军人誓词。

军休干部受党和部队培养教育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政治智慧、光荣传统、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军休站作为军休干部发挥作用平台,引导他们参与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环境整治。服务队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27岁,他们不论职务高低,资历多深,都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把群众所盼和军休干部所能有机结合,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贡献着军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市军休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