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1-21

1月2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及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褚多国同志、市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王应璋同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钰磊同志分别围绕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履职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白登江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月香的委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支部书记主责突显、党建活动不断丰富。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准备认真充分、内容全面细致、工作扎实有效,各支部都能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突出抓好党建促业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还不紧密,“党建+业务清单”的落实机制还不到位;支部书记主责主业还不突出,有“两张皮”现象;党员发展工作还显滞后,没有把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中心大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搭建好党建活动平台;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激发党员工作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对3个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