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退役军人冬季招聘月”活动 圆满结束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2-01-12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和退役军人就业问题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总工会共同主办,人力资源市场承办张掖市冬季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活动从2021年11月16开始持续到12月底结束主要采取以线上招聘为主,招聘月期间,有125家企业发布用工岗位5138个。举办直播招聘3场次,参加人员30余人,开展线上就业创业指导9场次,参加退役军人105人,下载就业创业宣传资料3000余份,投递简历56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2人。招聘月结束后建立了有就业意愿的64名退役军人实名制跟踪台账,不定期的开展回访调查,实施动态跟踪、持续服务。

本次招聘月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征集企业和岗位,并向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推荐,实现了退役军人“求职不出门、工作送到家”。(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培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