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赵立香会见空军某部少将杨光福一行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1-12-06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会见空军某部少将杨光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加强军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政委李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振华及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驻张某部旅长、政委等参加座谈。驻张某部向我市捐赠了防疫物资,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赵立香向杨光福一行表示欢迎,对空军某部长期以来对张掖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张掖市立足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这一战略地位,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做优做强现代农业,发展壮大以新能源产业为主导的生态工业,加快推动全域旅游业提质增效,走出了一条契合国家战略、符合张掖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年十月,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我市,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迅速出击,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有力的措施,在短时间内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驻张部队官兵紧盯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传统,坚持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生态环保、双拥共建、抗击疫情、安全维稳、应急救援、城市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军地双方持续强化联系沟通,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巩固和发展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军转安置、抚恤优待、随军家属就业、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尽心竭力帮助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杨光福表示,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始终与地方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深化军政军民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张掖各项事业建设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驻张某部向我市捐赠了总价值共37万元的防疫物资。随后,物资将分发至部分学校、车站、交通卡口、一线抗疫干部职工及部分贫困学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