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期:2021-09-08


秋日的艳阳下,一群“志愿红”不时引来路人关注的目光。他们身穿志愿者服务红马甲,头戴志愿帽,穿梭在西站中心广场及周边街道,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张掖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202197日下午,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局机关、双拥办、军供站、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兵分五路,分头对高铁西站街道及中心广场标志牌、指示牌、灯箱广告、垃圾箱、公共单车集中停放区、公交车候车站点进行清洗擦拭。用实际行动,擦亮张掖名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高铁西站是展现张掖文明的重要窗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择在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带头倡导爱护公共设施,践行文明理念,引导党员干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文明张掖良好形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提桶端水洗抹布,认真对每一个路标、广告牌进行擦拭清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使高铁西站中心广场的2处景观雕塑及周边街道的180处灯箱广告牌、8个路标指示牌、6处公交车候车站点、3处公共单车集中停放区焕然一新。

擦拭清洗工作结束后,参与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西站中心广场集中进行了文明践行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