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135”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

来源:日期:2022-07-22

为贯彻落实国家低碳环保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按照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的相关要求,特向张掖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先行者

节能减排从我先行,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如果您准备购车,建议购置新能源、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如果您是“有车族”,建议每周少开一天车,尽量“拼车”出行;如果必须驾车出行,请您做到环保驾车、文明驾车、有序停放。

二、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让我们积极采用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坚持做到绿色出行“135”。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传播者

让我们在践行绿色出行方式的同时,主动宣传、倡导、推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135”行动中来,共建共享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


张掖市体育局

2022722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