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体育馆恢复开放通知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0-05-12

广大健身爱好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丰富体育消费市场,满足群众健康生活需求,根据《甘肃省体育局关于全面开放体育场馆促进体育消费的通知》精神(甘体办函〔2020〕11号)和张掖市体育局要求,我馆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落实人员准入、体温检测、消毒等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0年5月13日起恢复开放并予以免费。现将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项目和时间。

1.开放项目:羽毛球、排球。

2.开放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晚上19:30-21:30。

二、入馆人员要求。

1.进入场馆健身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身份证登记信息后方可进场。若出现不佩戴口罩或不服从现场防疫工作人员管理者不得进入体育馆;若体温检测异常者,经核实先安排到体育馆临时隔离区隔离,再上报疾控中心或相关部门处置。

2.开放期间要进行客流限制,羽毛球场地每场人数不得超过4人,排球场地每场人数不得超过12人,达到要求不再安排健身人员进入。

3.各位健身爱好者要做到不能聚集,人与人之间间隔距离保持在2米以上。

三、体育馆开放期间,每天要对场地进行多次消毒和通风,请您积极予以配合。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我馆健身便民服务,更好地营造卫生、安全、有序、文明的健身环境,请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936-5991637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