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第一届“奔跑吧·少年”全国青少年家庭健康跳绳大赛在高台县成功举办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4-03-27

3月23日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支持,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腾讯成长守护中心主办,甘肃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张掖市体育局、高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奔跑吧·少年全国青少年家庭健康跳绳大赛(甘肃高台赛区)在高台县成功举办。来自陕西、新疆、甘肃等省区市30支代表队、492名青少年学生参赛。

据悉,第一届“奔跑吧·少年”全国青少年家庭健康跳绳大赛分为线上预赛和线下区域赛两个阶段,线上预赛已于2023年12月31日结束,全国30个省区市732个区县的521695名青少年和家长通过“未来运动场”微信小程序参与了线上预赛。线下区域赛自2024年3月开始,陆续在安徽、江西、湖南、甘肃4个省份举办,甘肃高台赛区为线下区域赛第四站。

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年龄组、8个组别,分别进行速度赛和花样赛两个项目的角逐。3月23日下午举行的开赛仪式上,腾讯成长守护中心还向民乐县丰乐镇寄宿制小学捐建了“未来运动场”,并配备运动课程、教师培训和赛事活动。开赛仪式后,高台县的孩子们表演了《龙狮同台庆盛世》、集体花样跳绳节目《绳彩飞扬 跃动童年》以及武术节目《武魂》。(李擎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