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4-03-22

3月22日,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会议讨论通过了《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章程》《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安克军当选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赵文春出席并指导会议,宣读了《张掖市民政局关于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申请登记的批复》。新当选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安克军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将在行业主管部门和从业者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实现互动、互补的良性发展,全力协调各类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和服务职能,为全市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帮助,促进全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

甘肃省乒协秘书长宋建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建军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要以张掖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乒乓球运动赛事活动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推动乒乓球全民健身运动;要以乒乓球运动协会为平台,致力于培养乒乓球项目后备人才,以参加各级体育比赛为抓手,以向省市专业队伍输送优秀后备人才为突破,以不断提高全市乒乓球运动水平为目标,弘扬张掖乒乓球运动文化,加强对外交流。(管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