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精技能 强素质 重示范 促发展——市体育局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活动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3-05-30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四实”活动,以学促行、以练促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5月29日,张掖市体育局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活动,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全民健身中心专职教练员以《第九套广播操》为培训内容,采用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第九套广播操每个运动进行了分解展示,讲解培训由简到繁、层层深入、逐步提高,通过教练员的示范指导和耐心讲解,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动作要领。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更好的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努力推动群众体育普及,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广泛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市体育局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内容之一。岗位大练兵活动以“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为主题,将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业务讲堂、实战化培训等活动,旨在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动力。(张文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