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学习和宣誓活动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12-02

今年12月4日,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月2日,张掖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22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进行宪法宣誓活动。

会议指出,在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大家学习宪法、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意识,全面提高体育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一切工作都要坚持以宪法为准绳,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并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此外,会议还安排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宪法知识、在公共健身场所LED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和宪法宣传视频等方式,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宪法和新《体育法》宣传的影响力,让法治意识根植人心。(张永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