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签订《张掖市体育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2-2035)》课题委托协议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9-22

张掖是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和甘肃省体育文化旅游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丝路风情、优美的生态环境、壮美的人文景观、多彩的地貌景观、宜人的气候条件等先天的自然条件和资源禀赋,决定了生态体育、健身休闲、户外运动、体育旅游是张掖最适宜的旅游项目和体育运动,在发展体育健身休闲产业、打造“国际户外运动名城”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近年来,逐步形成了“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体育为用”的多元融合发展格局,“体育+”和“+体育”的“助推器”作用日益显著。目前,全市户外运动基础设施条件日趋完善,年均开展户外健身休闲及赛事活动1000多场次,多项赛事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赛事、精品赛事,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

为顺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更好发挥体育产业对经济发展对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带动作用,2022年9月20日,市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签订《张掖市体育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2-2035)》课题委托协议开展中长期规划课题研究工作。(曹恩桓)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