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兰州开幕 张掖市代表团397名运动员参加30个大项的比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日期:2022-09-20

活力新甘肃,奋进新征程。9月17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兰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在开幕式现场,张掖市代表团作为第六支队伍入场,43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代表集中亮相,以坚定豪迈的步伐、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了张掖儿女的昂扬斗志和青春风采。

据了解,我市代表团共由485人组成,其中,运动员397人,将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自行车、国际式摔跤、柔道、射击、武术套路、羽毛球、乒乓球、陆地冰壶等青少年组23个大项及群众组7个大项的比赛。(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禄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