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组织收看第二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9-20

为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9月19日,张掖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主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专题讲座。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武斌,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交通与轨道交通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刘晓菲,分别就“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现状与展望”“绿色出行的相关政策及国内外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忧患意识。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积极践行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扎实推进零碳城市建设。(管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