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陆地冰壶代表队在省十五运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9-02

9月1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陆地冰壶比赛在兰州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张掖市代表队斩获1金2银,收获满满!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人3个项目,来自全省8个市州的73名运动员组队参赛。张掖市体育运动学校的10名运动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混合双人亚军的优异成绩。运动员管佳佳、贾钰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杨润钰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这是张掖市陆地冰壶运动队在全省最高竞技水平、最高规格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继今年 6月“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陆地冰壶公开赛上包揽赛事全部竞赛项目金牌后的又一佳绩。(王治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