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8-30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涵养城市文明,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8月26日,张掖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身着小马甲、手执垃圾夹,以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街边绿化带为自己的“工作半径”,不时弯腰捡起“躺”在地上和“藏”在绿化丛里的烟头,遇到有乱扔垃圾、乱扔烟头的不文明行为,主动上前提醒、劝导和制止,倡导“烟头不落地”成为常态,以实际行动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烟头虽小,却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用小烟头兑出大文明”成为志愿者的共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捡烟头换礼品活动,进一步深化环保意识,增强建设文明城市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捡起烟头,不仅让城市道路更加洁净,也让文明行为蔚然成风。今后,市体育局将持续开展捡烟头志愿活动,为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