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6-17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张掖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成员单位中心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以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方式,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普及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市体育局采取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了解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平台,有效提高了群众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强化了民众“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强“第一责任人”7项职责宣传,加大以案释法和以案普法的宣传力度,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新安法知多少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