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张掖市体育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1-2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掖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张掖市体育局局长何莉与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对市体育局退休干部职工逐个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热情地与退休人员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退休干部职工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生活,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单位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管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