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县(区)体育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2-01-24

1月21日,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县(区)体育工作考核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兴旌主持考核会议。局机关、市社体中心全体人员,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考核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全面汇报了2021年体育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打算,市体育局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高兴旌同志从全民健身活动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推进、竞技和青少年体育不断加强、户外活动有序开展、社会体育服务不断强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等方面对各县(区)2021年度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兴旌指出,年度考核会议既是对各县(区)2021年度体育工作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推动2022年度体育工作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的一次重要会议。高兴旌强调,新的一年,要切实做好对体育工作的有效衔接,要加强规划引领和体育场地设施总体布局,要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要加强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要积极参与“彩虹城市”建设,围绕发展会展经济精心谋划品牌赛事,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要不断加强对体育工作和赛事活动的宣传报道,全面推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体育力量。

下午,根据考核工作分工,局机关各科室对照《2021年县区体育工作考核细则》,采取查阅工作资料、核对相关数据等方式,对县(区)2021年度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李擎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