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体育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1-12-03

12月3日,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高兴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市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届市委报告系统总结了全市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精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原则、导向、思路、重点、方法和要求,是对张掖市情的新认识、功能布局的新定位、发展思路的新拓展、各项工作的新要求,为今后五年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实践路径,是引领张掖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一体推进、融会贯通,进一步掀起学习新高潮。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奋力抓好年度收尾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全市体育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夯基础,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体育力量。(张文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